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工作温度-40 - +70 °C的新一代Block I/O

工作温度-40 - +70 °C的新一代Block I/O

  

Turck新一代block I/O模块通过两个螺钉就可以固定安装

      TBEN和TBDP系列 block I/O,具有安全分断功能的模块供电方式。       Turck最新推出新一代工作温度-40 - 70 �C的block I/O产品。在气候非常恶劣的应用场合,之前市场上任何一种现场总线I/O模块都不可能正常工作,但是新一代TBEN(Ethernet)系列TBDP(Profibus DP)系列block I/O模块却完全可以胜任。新一代block I/O模块的I/O通道可以被一致性地分离为“可切换 I/O”和“不可切换 I/O”两个电气隔离的电压组,这样可以实现通过紧急制动回路对一些独立工艺的安全分断,这种功能同样适用于16通道输入/输出可设置的这类模块。

      与上一代工业以太网block I/O模块相同,TBEN系列也支持多协议功能。一个型号同时支持Profinet,Ethernet/IP和Modbus TCP三种协议且具有自动协议检测功能而无需任何人为设置。对于Profinet和Ethernet/IP,模块支持总线冗余功能(MRP和DLR)和快速启动功能(FSU和QC)。TBEN和TBDP这两个系列的模块的输出通道最大可以提供2A输出电流。通过上述功能可以有效地降低不同协议和不同输出电流的型号备件库存。此外,所有的模块支持标准的接地连接而无需对模块进行任何的外部改动。

  更多信息: http://pdb.turck.de/en/EN/group/000000080001957e000200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