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辰竹盛大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辰竹盛大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3/11/13 9:54:31

  2013年8月27日~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2013)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辰竹仪表携功能安全型隔离式安全栅GS8500-EX系列,底板安装型隔离式安全栅GS4000-EX系列,本安型浪涌保护器等产品盛大亮相。

         MICONEX展览会从1983年开始举办,今年恰逢30周年,是国际仪器仪表界的知名品牌活动。
         作为国产隔离式安全栅厂商中最具代表性企业,辰竹结合本安系统应用、产品实物、企业宣传、最新资讯PPT以及各类介绍材料,展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行业业绩以及多彩的企业文化。此外,日前恰逢辰竹迎来第100万台产品下线,公司推出5年质保的新客服标准,这也成为了辰竹展台的展示亮点,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驻足。展会期间,辰竹热情接待了包括业内专家学者、企事业领导在内的数百位莅临展台的来宾,与他们做深入的技术交流、商业探讨。
         借助MICONEX展会平台,辰竹与业内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深入展示辰竹,让他们认识辰竹、了解辰竹,进而信任辰竹;同时,与业内老用户加强了联络,从用户感受出发,力争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展会,对提升辰竹的企业形象和知名度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