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东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班师生和辰竹公司积极互动

华东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班师生和辰竹公司积极互动

2013/11/13 10:28:27

 2013年10月18日,辰竹仪表迎来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大四的师生近30名参观互动交流。此次参观交流是继今年5 月17 日为华理信息学院学生座谈和7 月9 日华理大三本科生来我公司交流活动的深入,进一步促进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增进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对企业文化的认识,提前感受工作状态。


       在互动交流中,师生们对辰竹作为一个国产品牌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有了大概了解,研发总监周婷为师生们介绍研发中心、研发工作职责和流程,并就职业规划与同学们展开讨论。随后,师生们重点参观了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德国TUV功能安全认证(SIL)的企业,研发中心特意安排单峻俊经理为同学们做了功能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休息间隙,人事行政总监和师生们一一交流。


       一天的参观交流内容丰富,紧张有序,师生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亲近社会,回馈社会,辰竹仪表将持续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民族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