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辰竹仪表成为工信部支持的“仪器仪表行业企业生产过程信息化示范推广应用试点”示范试点单位

辰竹仪表成为工信部支持的“仪器仪表行业企业生产过程信息化示范推广应用试点”示范试点单位

2013/11/13 10:37:19

        10月25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的“仪器仪表行业企业生产过程信息化示范及推广应用试点项目启动大会”在银川吴忠召开。会上,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李跃光宣布,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工信部支持“仪器仪表行业企业生产过程信息化示范推广应用试点” 示范试点单位。

        李跃光说,国家工信部今年确定两化深度融合重点之一以传统企业改造升级为主要方向,开展行业整体提升试点,仪器仪表和纺织行业作为二个试点行业,表明仪器仪表行业企业有“深化两化融合”,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的积极性,也是国家对我们行业的重视和支持。李跃光副理事长特别强调:“项目的试点是基础,推广是关键”,行业两化深度融合的整体提升才是本次项目的要旨;并对示范企业和参与企业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间,中仪协专职副理事长李跃光和各试点单位负责人签订项目协议书,会议各有关方面领导对试点项目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的相关内容见《中仪协召开“仪器仪表行业企业生产过程信息化示范及推广应用试点项目启动大会”》新闻。

        会议上,主办单位邀请,试点单位汇报了企业两化深度融合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项目攻关情况,辰竹仪表公司总经理王竹平先生发表了题为“深度两化融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演讲。


 

中仪协召开“仪器仪表行业企业生产过程信息化示范及推广应用试点项目启动大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