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公司预期营业额增加5%

图尔克公司预期营业额增加5%

     家族企业图尔克预计2013财政年度营业额增长约5%。图尔克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 • 沃尔夫先生(Christian Wolf)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图尔克集团营业额将达4.5亿欧元。图尔克集团在全球27个国家的员工人数增加了150人,雇员超过3,350人。目前,在德国的米尔海姆(Mülheim an der Ruhr)、哈尔弗(Halver)、伊尔菲尔德(Beierfeld)和德特莫尔德(Detmold)工作的图尔克员工就达1,670人,其中包括86名实习生。

     “假如今年第四季度持续预期的增长,到今年年底图尔克总营业额将达4.5亿欧元,已实现2013年营业目标。考虑到全球的经济状况,我们对于目前的营业增加感到满意。” 沃尔夫先生说,“尽管目前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但我们预计在2014年图尔克将实现10%的增长。”

     为实现持续性增长,图尔克在过去几年已投入巨资。预计在2012年到2016年之间,图尔克仅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上的花费,尤其是增加新建筑以及开发流程优化IT系统所花费的金额,已接近6千万欧元。“除了投资基础设施,我们也十分注重企业的人才发展和产品开发,并不断扩大我们的销售和服务领域。只有坚持以创新和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构架,我们才能持续发展、兑现我们的承诺,成为全球客户的全系列自动化合作伙伴。” 沃尔夫先生表示。


图尔克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 • 沃尔夫先生(Christian Wolf)预计2013财政年度公司总营业额约达4.5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