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 PFN-2055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 PFN-2055

PROFINET是由PROFIBUS国际组织(PI)提出基于开放性的工业以太网络标准的一种网络协议,由于以太网络的通用性与广泛性,使得PROFINET可轻易的实现管理层到现场层通信的连续性。同时,PROFINET在通讯的稳定性与实时性的优异表现,让PROFINET满足自动化控制领域中绝大部分的应用,这些应用包含了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通讯安全应用与运动控制相关应用等。 PFN-2055是泓格开发的PROFINET I/O系列产品之一,提供PROFINET网络一个简易型远程I/O解决方案,主要目的是可以当作PROFINET网络上的一个从端(device)设备。可与其它PROFINET IO控制器(Controller)搭配使用,它提供8通道隔离型的数字量输入及8通道隔离型的数字量输出,并针对静电干扰提供到�4KV的防护,可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业应用。  

特色:  通讯协议: PROFINET IO Device  支持以太网服务: ICMP, IGMP, ARP, DHCP, TELNET, TFTP, SNMP, VLAN Priority Tagging  支持PROFINET服务: RTC, RTA, CL-RPC, DCP, LLDP, I&M  支援PROFINET Conformance Class B and RT Class 1  数据循环时间: 1ms (min)  提供 GSDML档案  内建两端口之交换机  以太网络端口支持自动跳线功能  数字量输出负载电压: 3.5 ~ 50 VDC  数字量输出负载电流: 700 mA/channel max.  提供数字量输出短路保护  数字量输入开/关电压准位: 10 ~ 50 VDC / 4 VDC max.  内建LED状态指示灯  无风扇设计  金属接点具备4 kV的静电防护  宽范围的电源输入 (10 ~ 30 VDC) 以及操作温度 (-25 ~ 75�C)

PROFINET I/O 产品比较表

Datasheet下载链接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Industrial/profibus/datasheet/Chinese/PFN-2055_cht.pdf 更进一步的信息请参考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Industrial/profibus/pfn-2055.htm PROFINET相关产品: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Industrial/profibus/profinet_intro.htm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