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佳乐(CARLO GAVAZZI)布局中国能效管理升级市场

佳乐(CARLO GAVAZZI)布局中国能效管理升级市场

     全球经济在经历了欧洲金融危机、美国金融危机后,2013全球的经济活动再次转向第二产业工业。在能源管理领域有着八十年发展经验的企业——CARLO GAVAZZI的2013年的发展值得关注。佳乐中国公司佳乐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总给我们解读了佳乐的发展。


                                                                      产品理念领先 引领行业革新
      作为欧洲的老牌工业企业,佳乐产品一直走在环保理念的前端。在产品本身方面,佳乐电感式传感器坚持了环保理念,改为用芯片绕圈式,采用芯片控制。这些技术改进实现了产品无铅可回收、传感器填充物是标准的环保材料可循环利用的优势,同时芯片的加入提高了产品检测距离的使用范围。“佳乐作为典型的欧洲企业更专注环保理念,并且未来希望实现所有产品都做到可回收。”付总说。
       能源管理成为工业领域越来越关注的重点,企业能效升级成为新的趋势。虽然,目前中国的工业企业中,尤其是国营企业的节能动力还不是很足。但是中国政府的政策已经开始在促使更多的企业关注自身的能效使用。佳乐正是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针对中国市场不断进行本土化的服务。
         近年来,佳乐全系列的多功能电力仪表在中国市场表现优异。改系列产品针对工业使用环境,在IP等级防护进行了升级,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导轨安装和面板安装的选择。工业级电力仪表预估今年市场销售额可以达到超过500万。
         2013年,佳乐有推出全新高端固态继电器,包括单相、三相高端固态继电器。该产品的特色在于环保、节能耗。佳乐全新高端固态继电器减少连接件,连接6个灯管。与同类产品相比,连接件减少使佳乐产品散热高出百分之二十,能源使用效率提高达百分之二十,同等条件下节电15%-20%,是继电器产品技术上的一大突破;连接6个灯管的智能监控报警系统实现了更高的能源使用效率。此外,新固态继电器上加上了过温保护传感器,可以保护产品及设备的损耗进一步降低能耗。
       该产品面向的行业主要有食品、饮料、水处理等生产要求较高的行业。作为全球继电器领导者佳乐2013年新品不断。针对中国市场的有,RG系列固态继电器、ICB芯片控制、高性价比全新PD30系列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涡旋式空压机软启动器全智能系列RSBT-RSBD系列、螺杆式空压机大功率软启动器RSGD等,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节能环保需求。
                                                            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能耗管理解决方案
      陈旧设备能耗高是目前中国企业面临的一大问题。佳乐的监控产品在同类产品独具优势。仪表领域有相关的国际出口认证,在新能源领域帮助提供使用效率和提高功率因素。佳乐监控产品对能源使用效、设备使用状况、安全系数以及能源使用效率可进行准确的监控。佳乐的电力仪表可以准确的检测能源用量,告诉客户浪费了多少能源。这一点可以说是,佳乐给能源管理市场带来的革新性的影响。同时,佳乐的监控设备可帮助生产企业提供监控生产机械使用状况,以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行。“基于在旧设备能耗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及丰富的产品,佳乐的能耗管理解决方案性价比极具优势。”佳乐付总说。“佳乐帮助客户高效率的使用能源,目前反应非常好。”
        佳乐未来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是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而这也需要更加专业的中国市场服务团队。目前,佳乐已经着手建设中国本地化市场团队,市场人员全部为中国本土工作人员。此外,佳乐在昆山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由中国的研发人员协调总部研发更适合中国的产品。目前佳乐中国公司总部在深圳,分公司分布设于上海,广州,青岛,沈阳,成都,武汉,未来将于天津,西安设立分公司。“佳乐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每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明年在中国的净销售额将超过一亿”付总信心满怀地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士佳乐 SM系列安全继电器

佳乐 高端单相固态继电器

佳乐 固态继电器RJ1A60D50E

佳乐 Carlo Gavazzi RP1A/D印刷电路板安装型固态继电器

佳乐Carlo Gavazzi RM1A/B单相固态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