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发那科喜获“2013年培训服务优秀品牌”奖

上海发那科喜获“2013年培训服务优秀品牌”奖

  11月4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机电商报》及旗下《今日自动化》专刊主办的“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峰会暨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顺利举行,上海发那科凭借着优秀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以及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在本次的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中,喜获“2013年培训服务优秀品牌”奖。

 颁奖仪式

  目前,上海发那科在全国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包括广州、天津、大连、武汉、深圳、太原、长春、无锡、成都、重庆等多地设立了分公司,再加上发那科的全球网络,可以时刻保持与客户的紧密沟通。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发那科机器人,提高使用机器人的能力,上海发那科定期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培训服务,包括机器人操作、电气维护、机械维护、ROBOGUIDE培训、iRvision 2D培训、喷涂操作员、伺服枪操作员培训、弧焊枪操作员培训等等,并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信息与使用信息。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发那科机器人,快速提高用户使用机器人的能力,上海发那科于2005年成立了培训中心,从2005年开始到2013年9月累计培训单位达到2503家,培训人数达6422人次,2013年客户满意度达到94.2%,预计2014年全年的培训人数将超过1800人次。
  正是由于上海发那科完善的售后服务及精准的技术培训,FANUC机器人成为通用集团指定的全球唯一机器人供应商,连续多年获通用公司“最佳供应商奖”。同时FANUC也是大众公司指定的两家机器人供应商之一。上海通用汽车南厂车身车间的张孙伟高级经理谈及FANUC机器人时,不无赞叹道:“我们上海通用南厂车身车间现在有200多台发那科机器人,平均每周工作6.5天,每天工作22小时,已经制造了超过100万台车身,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因机器人本体发生的故障,为我们公司创造了巨大的利益和价值。”

上海发那科代表上台领奖

  一直以来,上海发那科总是寻求最好的方式,尽可能提供给客户超越他们期望的服务,其售出的每套器人系统寿命,都因良好的服务而得到了最大化的延长。展望未来,上海发那科不论在过去和将来,总是寻求最好的方式,尽可能提供给客户不止满足更要超越他们期望的服务,其售出的每套器人系统寿命,都因良好的服务而得到了最大化的延长。
 
  FANUC,是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领域贡献突出。上世纪70年代,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目前已突破30万台,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FANUC机器人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详情登录:www.shanghai-fanu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