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NTROL TECHNIQUES入围“领先市场调查大奖”

CONTROL TECHNIQUES入围“领先市场调查大奖”

2013/11/15 16:55:10

       世界领先的交流和直流变速驱动器制造商Control Techniques入围Market Research Society (MRS) Awards 2013(2013年市场调查协会大奖)。该奖项旨在对整个市场调查行业推动创新、刺激革新并取得成效的能力进行表彰。
       被选择作为国际调查类别的最终提名,Control Techniques就其提出对简化驱动器安装、调试和维护的研究。
       Control Techniques采用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进行产品开发。在对电梯和暖通空调行业的新产品进行开发研制过程中,公司与获奖的创新和设计咨询公司Kinneir Dufort合作进行定性研究和情境调查的全球计划。该市场计划是为了更充分了解简化驱动器的安装、调试和维护。这项研究由Control Techniques市场调查部经理Alison Ollier和Kinneir Dufort调查部主管Kate Leckie领导。
       该项目让人员更充分了解使用环境,从在曼哈顿的摩天大楼空调安装到在上海电线厂的控制柜。总共已对超过100个个别的可用性问题进行了鉴定,包括正应用于产品设计的特定文化调查结果。
MRS是世界领先的调查与商业智能的权威机构。其2013年大奖的获奖者名单将在12月9日于伦敦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的晚会上公布。


Market Research Society简介

MRS的成员遍布60多个国家,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调查协会,为所有在提供和使用市场、社会和民意调查以及在商业智能、市场分析、客户分析和咨询方面具有专业权益的机构提供服务。

Control Techniques简介

Control Techniques是隶属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的一家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电子变速器设计和生产商,为电机的控制提供了无数杰出的产品。该公司的策略是专注于提供可提高其客户的机器和流程效率的变频器和伺服产品。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ontrolTechniques.com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简介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是艾默生公司旗下的公司,也是全球性的技术提供商,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出色的生产力、效率和质量优势。其产品包括交流发电机、电机和变频器、配电设备和机械电力传动、流体自动化和超声波接合解决方案。艾默生的品牌包括Appleton、ASCO、Branson Ultrasonics、Browning、Control Techniques、Kop-Flex、Leroy-Somer、McGill、Morse、Numatics、O-Z/Gedney、Rollway、SealMaster和System Plast。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Industrial.com

艾默生公司简介

艾默生(NYSE:EMR)总部设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美国),是一家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的全球领先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工业、商业和消费市场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包含五大业务板块: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以及商住解决方案。2012财年的销售额高达244亿美元。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