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iDAY系列VIP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英威腾iDAY系列VIP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11月8日,在2013中国工业博览会举办之际,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举办了2013英威腾iDAY系列VIP客户高峰论坛。来自英威腾各行业的近60名VIP客户代表以及英威腾电气股份的主要领导齐聚上海,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继2012年成功举办VIP客户活动之后,本届iDAY系列VIP客户高峰论坛更加凸显专业,整个论坛由六部分的内容组成:专家论坛-伺服技术发展及应用、媒体高端访谈、英威腾研发体系介绍、英威腾产品介绍、纺织及冶金行业英威腾产品方案介绍及答谢晚宴。
  会议在英威腾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申力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黄申力先生首先对众多的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黄总重点介绍了英威腾的战略布局,指出公司自2005年开始制定了长远的发展战略,经过十年的不断修饰与完善,企业发展战略非常明确,做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围绕该战略目标,英威腾在产品研发、产业布局及管理创新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布局。

  近两年,英威腾顺应产业升级发展需求,其产品和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为国产自动化品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今年英威腾完成了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驱动、执行层面的产业链全面覆盖,推出了极具优势的产品;在行业拓展方面,英威腾除了在传统重工、轻工业进行布局之外,同时也向能源电力、能源管理、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发力。
  随着公司产业布局的逐步完善,英威腾实现了从单一产品供应商向着综合性解决方案供应商角色的转变,这也就意味着企业产品线在纵向与横向对行业进行了全面覆盖,使公司成为一个为客户提供卓有成效节能增效的装备升级改造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今年英威腾对其品牌形象进行了新的定位,即“值得信赖的工控与能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因此,无论是从产品线的完善、市场布局的拓展、品牌形象的定位,英威腾正在实现华丽的转身,未来三至五年,必将为人们展现一个全新的英威腾。
  在专家论坛环节,英威腾-上海御能总经理甄力博士介绍了伺服技术的发展及应用。甄博士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参会者在短短30分钟时间系统了解了伺服系统、伺服产品发展趋势、主要伺服产品以及目前产品应用情况。
  
  此次媒体高端访谈环节打破以往传统的访谈形式,在媒体代表的主持下,英威腾高层及VIP用户为在场用户呈现一场精彩纷呈,富有深度的高端对话。媒体高端访谈由中国工控网总经理潘英章先生主持,来自英威腾研发事业部总经理张科孟先生、英威腾-上海御能总经理甄力博士、钢铁及纺机行业的用户代表,展开了一场“制造业升级背景下的自动化的发展趋势”的大讨论。通过短短一个小时的讨论,四位嘉宾与主持人共同从需求、应用、产品和产业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探讨。在当前制造业产业升级发展的背景下,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具体表现在:需求层面将会向着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和个性化定制方向发展;技术发展将更加开放、与IT技术、移动终端融合与信息化融合更紧密;产品特性,其功能将更强、更加智能、更加易用、更加人性化;从产业发展角度来看,更加注重产业链联盟合作。中国制造业要实现产业升级的发展目标,更多的需要依靠中国自身的力量,坚持自主创新和发展壮大民族品牌。通过媒体访谈互动环节,嘉宾与参会者一致认为不管是制造业升级,还是自动化产业升级,自主品牌将会迎来发展的春天。

  近年来英威腾在产品创新上不断推陈出新,这与其研发体系有着必然联系。英威腾研发事业部测试中心总监董瑞勇先生以“市场化导向的研发体系”为题目,同VIP客户们进行了分享。传统的研发体系一般包括开发中心、测试中心、中试中心、技术预言部、研发管理部五部分。为了应对市场变化,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英威腾成立了研发项目管理部,针对不同产品线,设立专职项目经理,从横向上开发贴近客户的产品。这也体现了英威腾以市场为导向灵活的研发机制,凭借着严谨、科学化的研发管理流程加之对客户的深入了解,英威腾逐步开发出专用的平台化产品及客户定制化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实际应用案例的分享使得英威腾的产品更具有信服力。会上,VIP客户们分享了英威腾产品在以轻工业为代表的纺织机械及以重工业为代表的冶金行业的成功应用,不仅传达了英威腾产品及其配套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用户需求,而且还体现出其在技术、质量、交货周期、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
  伴随着答谢晚宴,此次iDAY客户高端论坛也渐入尾声。英威腾集团副总裁刘继东先生为晚宴致欢迎词,感谢各位客户及代理商的辛勤劳动及相互理解和支持,期待未来跟各位用户的互相携手,在更全面的领域展开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此次iDAY客户高端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英威腾通过iDAY客户高端论坛举办,搭建了客户与企业交流的互动平台,是企业深入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的良机。英威腾希望未来能够将iDAY客户高端论坛活动打造成一个品牌,将客户与企业能够能紧密、更频繁的联系起来,共同开拓市场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