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PROFINET冗余可编程控制器喜获2013年度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菲尼克斯电气PROFINET冗余可编程控制器喜获2013年度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 2013年度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在2013年第九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 上,菲尼克斯电气的PROFINET冗余可编程控制器—RFC460R获得2013年度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此次获奖是对菲尼克斯电气冗余控制系统这些年成绩的一种肯定。Profinet冗余控制器是菲尼克斯电气高端控制系统的一个旗舰型产品,它区别于传统基于现场总线的冗余控制器,采用了最新的Profinet工业以太网、冗余以及多项创新技术。一经推出便立即获得了众多专业客户的关注和认可,并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定位,在全国10多个省的高速公路、水利枢纽、电力输煤,国家物理实验室等领域的40多个项目中成功应用。
高端控制系统是以ILC300,RFC400等大型PLC为核心,并配备IO、交换机、触摸屏、工控机等构成的控制系统,可应用于传统的电力,冶金,矿业,水,汽车,基础设施等各个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