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OEM论坛分享“工业4.0”理念

菲尼克斯电气OEM论坛分享“工业4.0”理念

  2013年11月5-6日,由国际工业自动化网IIAnews.com和东浩集团联合主办的“2013第七届机械设计技术高峰论坛”(以下简称“OEM论坛”)在新国际博览中心E1-M16会议室隆重召开。作为协办单位,菲尼克斯电气与英特尔、西门子、施耐德电气、ABB等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同与会的千名机械行业专家、用户共同分享OEM行业的发展现状,梳理OEM行业的发展思路。
  德国产业和科研界认为继蒸汽时代、电气时代和信息时代之后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即将来临,并将这个时代命名为“工业4.0”。“工业4.0”概念自从在2013年4月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问世以来,引起了制造业的强烈关注,“工业4.0”引领的智能化大潮席卷了制造业市场。在今年的OEM论坛上,“工业4.0”、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话题无疑成为热点。
  论坛伊始,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朱韡先生作为协办单位领导致辞,介绍了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及中国公司的业务发展概况,同时强调了作为制造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菲尼克斯电气与德国信息技术、通讯、新媒体协会,VDMA-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ZVEI-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等组织共同积极探索和推动“工业4.0”的发展,为这场围绕“工业4.0”展开的行业盛宴起了个好头。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朱韡先生致辞
  在机器控制与机器安全两个论坛上,菲尼克斯电气市场部的姚刚先生和薛小芹小姐分别站在“工业4.0”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的立场上介绍了“工业4.0模式下,电子器件在机械制造行业的应用”和“从传统安全继电器到可组态安全系统的变迁”中,机器设备安全相关系统的设计流程及安全产品全新的安全功能实现新方法。
  “工业4.0”是一个概念,更应该是一个所有制造业企业共同推动、共同发展、共同迈进的时代,菲尼克斯电气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自己,为这个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