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参加功能安全与能源效率高峰论坛

菲尼克斯电气参加功能安全与能源效率高峰论坛

  2013年11月5-7日,“2013功能安全与能源效率高峰论坛”在工博会同期举行。功能安全与能源效率论坛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得到德国最重要的行业协会之一——德国电子电气制造商协会的大力支持。能源效率为主题的论坛已经在工博会成功举办6届,今年增加“功能安全”这一主题后,更是受到了PILZ、西门子、ABB、倍福、PI-China等行业知名企业和组织的热捧。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安全产品市场工程师薛小芹女士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从传统安全继电器到可组态安全系统的变迁”的演讲,菲尼克斯电气的安全控制类产品包括安全继电器、可组态安全模块PSR-TRISAFE、SBT安全桥IO模块、安全PLC,薛小芹女士详细介绍了机器设备安全相关系统的设计流程及全新的安全功能实现新方法,引起与会观众的强烈关注。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安全产品市场工程师薛小芹女士发表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