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NUC LR Mate200iD机器人喜获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

FANUC LR Mate200iD机器人喜获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3年11月5日,以"融合、革新、蜕变"为主题的2013年自动化大会暨年度行业评选活动在上海工博会期间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上百家自动化厂商以及行业用户汇聚一堂,共同评选出“2012-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上海发那科2013年新品机器人LR Mate200iD荣获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

 颁奖仪式

  FANUC迷你机器人LR Mate 200iD系列,具有很高的柔性,可以在非常狭小的空间中实现自由作业。由于其创新理念贯穿整个设计中,产品一经投入市场,便以其迷你化、智能化、高速高负载化而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的目光。
  同期,利用工博会的“工业机器人展”专区这一平台,上海发那科展示了2013年新品机器人FANUC LR Mate 200iD机器人,下图中演示LR Mate 200iD 和视觉跟踪系统的结合,对输送线上的IT部品(内存条)进行位置判别,进行高速智能整列,展示出LR Mate 200iD智能应用特点及高速运动特性,其大小可与人的手臂相近, 因为它的手臂很苗条,所以即使被安装在狭小的空间进行使用,也可以把机器人手臂与周围设备发生碰撞的可能性控制在最低限度。

发那科新品机器人LR Mate 200iD高速整列作业

  创新的理念,造就了发那科机器人LR Mate 200iD独享如上的优越性,其广泛地应用也证明了这一点。在采用了高性能的达到IP69K密封结构R-30iB Mate控制装置,即使是在漂浮着粉尘或油雾的环境中也可以放心地使用。在实际作业中LR Mate 200iD由于采用了连接多台机器人进行协调作业的ROBOT LINK功能,能够根据工件的外形来调整抓取位置和角度的SOFTFLOAT功能,能够灵敏地检测出机器人和周围设备的碰撞、从而可以把损伤控制在最低限度。

FANUC LR Mate 200iD机器人

  自1974年FANUC首款工业机器人问世以来,发那科就致力于保持在机器人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拥有了很多的唯一性:是全世界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人企业,是全球唯一一家能提供0.5公斤到1.35吨负重的全系列机器人公司。FANUC专注于机器人和智能机器的研发,这种专注能确保FANUC在技术、研发和产品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做到专业而深入的“机器人专家”,为不同的用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灵活响应客户的定制需求。

  原文地址:http://news.ca168.com/201311/26711.html

  FANUC,是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领域贡献突出。上世纪70年代,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目前已突破30万台,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FANUC机器人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详情登录:www.shanghai-fanu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