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配网青岛石家庄吴忠石嘴山四项目通过验收

智能配网青岛石家庄吴忠石嘴山四项目通过验收


     2013年11月11日至15日期间,国电南瑞承建的青岛配电自动化项目、石家庄配电自动化项目分别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第二批试点项目实用化验收,国电南瑞承建的宁夏吴忠、石嘴山配电自动化工程通过宁夏省电力公司组织的工程化验收,充分显示国电南瑞在智能配电自动化解决方案和设备方面技术和工程实力,国电南瑞将为更多智能配网用户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
    石家庄配电自动化试点工程主站系统采用国电南瑞OPEN-3200系统和IEB2000信息交换总线系统。项目全面实现了配电网运行监控、配电网模型管理、馈线自动化和配网应用分析等功能,大大提高了配网故障处理效率、实现了停电管理、配电故障抢修、95598互动等功能。
    吴忠、石嘴山配电自动化工程主站系统采用国电南瑞的OPEN-3200系统和IEB2000信息交换总线,全面实现了配电网运行监控、馈线自动化、配电网模型管理和配网应用分析等,取得了良好的实用效果。并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中低压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安全防护补充规定(试行)》,系统进行了配电主站安全防护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