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力推进物联网技术 打造“智慧成都”

大力推进物联网技术 打造“智慧成都”

2013/11/19 9:58:49
      大力发展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成都”。记者从双流县获悉,2013中国(成都)国际物联网峰会暨“智慧城市”博览会将于明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召开。

  记者了解到,本次峰会吸引了行业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和行业领头企业代表共280余人参会。峰会将共同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新趋势,相互交流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新经验,不断拓展物联网领域合作的新途径。其间将举行峰会开幕式、物联网峰会主题论坛、可穿戴计算与移动智能终端高峰论坛、国际智慧城市与物流论坛等。而新会展中心6号馆和7号馆之间,还将现场展示物联网技术的示范和应用项目。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将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智能化,让市民的生活更加轻松!”主办方双流县物联网推进办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作为成都市打造物联网产业的应用示范县,双流县率先启动了物联网技术的示范项目,包括智能交通、智能水务、农产品安全追溯平台、智能医疗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应用,推进了智慧双流的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