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受邀到北京理工大学做监控组态软件培训

力控科技受邀到北京理工大学做监控组态软件培训


   11月19日,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受北京理工大学的邀请,到良乡校区就监控组态软件给学生做培训讲解。

   力控科技给200多个学生介绍了监控组态软件的概念、工作原理以及应用领域,同时演示了多个实际应用案例,包括油气、煤矿、楼宇、机房、油库等多个行业,讲解了这几个行业的一些常识、自动化软件开发的过程、以及通过监控系统给这些行业带来的实际功能。

 

    在这次培训中,为了便于学生们对监控组态软件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力控科技将软件同部分课程相结合起来,例如自动控制原理、计算机控制、PLC编程技术、信号与传感技术等等,并且通过实验箱向同学们讲解组态软件如何与现场的输入输出设备进行通讯。通过力控科技的讲解,同学们对监控组态软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力控科技一直注重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将自身的研发、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高校的科研结合起来,为工控行业培养实用型人才。同时力控科技加入了工程师授课计划,走进高校,带去最新的前沿技术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欢迎有需求的院校与力控科技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