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勤德时公司成功把英威腾变频器集成到无负压供水设备

勤德时公司成功把英威腾变频器集成到无负压供水设备

——— 英威腾变频器成功应用于某大型供水设备集团

  勤德时公司在2013年9月,成功与全国最大的供水设备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勤德时公司为其提供整套的供水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网络集成方案,将客户设备的电气控制能力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

 

  勤德时公司以其在自动化行业多年的应用积累为基础,融合了最新的网络和通讯技术,解决了目前客户遇到的多项技术难题。控制系统支持箱式、罐式等多种供水设备类型,涵盖了从一拖二到一拖六以及带有小流量补偿泵的各种应用,并可以根据现场需求扩展远程监控和短信数传功能。系统采用和利时PLC、英威腾GD200系列低压变频器、勤德时自主品牌的触摸屏,该系统有六大特点:

 

  1、 优化的水泵投切功能,采用二阶水泵投切控制算法,避免水泵的频繁启停,保护水泵的使用寿命。

  2、 自动倒泵功能:由系统自动统计每个泵的运行时间,自动完成倒泵切换,使每台泵的使用时间均衡。

  3、 自动故障处理:除常规的报警外,当有水泵出现故障时,系统自动将其排除在切投序列之外,不影响其他水泵运行。

  4、 分时段控制:在不同时段,系统自动设定不同压力,避免压力浪费,实现节能功效。

  5、 物业无忧系统:系统自动将运行数据进行远程通讯,记录在中控室的服务器中,不需要人员进行现场巡检。

  6、 高峰压力自动补偿:用水低峰时进行能量储存,多余压力释放到用户管道里补偿供水,从而减少水泵转速及小流量不启动泵,达到节能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