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九思易参展2013年上海工博会

九思易参展2013年上海工博会

  2013年11月5日-9日在上海召开了第十五届中国工博会,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1979家参展企业和逾11万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参展,展出了易控组态软件在各行业的应用方案,以及高端人机界面产品PowerView。
  2013中国工博会是自1999年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连续5日来,工博会15个展馆热闹非凡:机器轰鸣、各显神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反映制造业国际一流水平;巨头齐到场、新品频发布,工业自动化展气氛活跃;迎合工业发展、思路不断翻新,工业环保与技术展一片欣欣向荣;互联网无线、云技术纷飞,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描绘“智慧城市”图景;概念先进、展望未来,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致力于绿色发展;舒适与环保同在、效率与节约共存,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着眼尖端科技;机器人同台秀技,观众积极参与,首次单独开馆的工业机器人馆热闹非凡;高校集聚、创新林立,科技创新展区朝气蓬勃;以非凡实力实现国人“飞天梦想”,航天航空技术展人流如织。

 图1:为期5天的中国工博会吸引众多观众

  九思易自动化,在W1馆 C107全面展示了易控组态在环保、交通、智能建筑、OEM机械设备等各领域的应用,吸引了众多展会参观者的注意。

图2:易控组态软件应用于智能楼宇领域
 
图3:易控组态软件应用于环保领域

  此次工博会,更多的采用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呈现,信息化、智能化为主流,在工业4.0的影响下,中国版的智慧工厂1.0和整体解决方案下的自动化联盟,研讨和展示信息化工厂的发展。赛远、九思易和艾讯,将在2014年继续通过全国巡回研讨的方式,给广大客户呈现信息时代的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网络通讯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将这些最新的信息提供给广大的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