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智能以太网数据采集模块ADAM-6200系列

研华推出智能以太网数据采集模块ADAM-6200系列

2013/11/20 8:48:47

为了满足转型的要求和未来的应用需求,研华推出全新智能以太网I/O模块ADAM-6200系列,包括模拟I/O、数字I/O和继电器模块。ADAM-6200系列模块拥有许多先进的功能,不论是硬件设计还是各种实用的软件功能皆可满足用户的期待,并适用于不同行业领域。ADAM-6200具有崭新设计和强大功能,为以太网络控制系统提供完整的I/O方案,更好的服务于自动化用户及IT集成商。

研华智能以太网I/O模块—ADAM-6200系列         

可灵活应用的菊花链网络与自动旁路保护功能

ADAM-6200模块内建的以太网络交换器使以太网络可用菊花链方式连接,更容易部署、节省布线成本,并提高扩展性。两个10/100Mbps以太网络端口为标准的RJ-45端口,完全符合IEEE 802.3u标准。

 

自动旁路保护

为应对设备故障造成的网络中断,研华特别调整ADAM-6200硬件设计,使其可在约2.5秒内快速恢复网络连接,大大减少由于网络故障带来的损失。

 

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实现远程监控与控制

早期的自动化中,当进行现场检查时,很难做到在线存取或获得设备的数据。 大多数情况下需要与SCADA软件运作部门或中央控制室的工程师沟通才能完成现场检查或纠错。ADAM-6200系列模块使用最新的网络语言HTML 5,让用户无需连接SCADA系统便可远程监控所有在线模块,并在任何内建HMI功能的设备上执行基本的I/O配置,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此外,用户可利用模块内嵌的HTML 5文件,进一步开发其扩展应用。

 

HTML 5

HTML是网页编程常用语言,HTML 5的最新版本增强了语法结构,另外还增加了丰富的网络技术如CSS、Java Script,可为智能移动终端提供更好的接口服务。

 

具备成组配置功能以设置多个模块

ADAM-6200系列模块具有成组配置功能,减少重复配置工作,在短时间内一次性完成对多个模块的配置。这些配置包括固件升级、组态、HTML 5文档下载。由于配置时间大大缩短,用户可迅速完成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