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lden推出新型Lumberg自动化I / O模块用于PROFINET和EtherNet / IP ——该公司预计在机械工程部门强势转向以太网

Belden推出新型Lumberg自动化I / O模块用于PROFINET和EtherNet / IP ——该公司预计在机械工程部门强势转向以太网

2013年11月18日,Belden是信号传输解决方案领域关于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一家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在其“Lumberg自动化”产品项目范围内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工业连接解决方案,该类产品运用于EMEA地区。这些包括用于连接传感器和执行机构至本地的I / O站点或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以前,在现场总线系统领域,该地区应用工业以太网或特殊的基于以太网的标准日益增多。“这种趋势在机械工程领域显得尤为强劲”,Belden的Lumberg自动化品牌的产品管理部总监Andrej Lorkovic介绍说。

为了确保该领域的高效网络运营,该产品范围目前正在不断扩展,以包括支持PROFINET和EtherNet/ IP协议的有源I / O模块。“这涵盖了用于自动化领域的两个最重要的网络标准”,Lorkovic说道,他自2012年初开始一直负责产品管理。该型号的第一个I / O模块是在今年年初,加入到LioN-M系列的。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坚固版产品,其特征是具有一个全密封的金属外壳以及IP67工业防护等级。用于EtherCat和安全I / O的模块也在考虑之中。

将启用以太网的组件加入到“Lumberg自动化”产品范围完全符合Belden的提供完整的数据通信解决方案的战略重点,即包括电缆、连接器、开关、防火墙、无线局域网(LAN)系统和标准化的网络管理软件。按照Lorkovic的话说:“我们通过我们的Lumberg自动化品牌专注于提升执行机构/传感器水平。我们还通过我们的Hirschmann产品系列提供各种解决方案,用于控制和管理层面以及系统和机器的网络互连。” 

虽然以太网尚未主宰执行机构/传感器水平,然而,Belden的产品管理专家确信,“工业以太网”是未来的网络协议。“一些用于成像系统或安全应用程序的高性能传感器已经配备了工业以太网接口,”他说,“而且这一趋势将进一步加速以太网的扩散。”Andrej Lorkovic继续补充说道:“我们的新型I / O模块甚至具有内部交换机,由于无需使用外部开关,从而有助于降低系统布线的复杂性。当然,Belden已经具备了一个用于传感器的广泛的连通性解决方案,持续通过现场总线系统予以连接。”

“Lumberg自动化”,是Belden的一个品牌,它意味着可靠的信号传输 - 即使在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下。在一些工业行业里,自动化技术使得各项工作取得了进展。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以来,工业自动化客户一直自信地期待“Lumberg自动化”品牌交付其动态自动化技术最大可靠性所需的高质量的连接器和连接组件。“Lumberg自动化”产品具有杰出的紧凑设计、耐化学品性能、以及较高的机械和电气负荷容量。从单头和双头电线组到集中式或分散式现场总线组件,该“Lumberg自动化”品牌都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