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勤德时买变频器送触摸屏活动重磅推出

勤德时买变频器送触摸屏活动重磅推出

 

  勤德时公司为答谢新老客户厚爱,特推出买英威腾GD200系列通用变频器,送工业高精度触摸屏活动。活动期限为:2013年11月至2013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凡购买英威腾GD200系列低压通用变频器达到8000元,即可赠送一台7寸工业触摸屏,多买多送。同时郑重承诺,变频器价格维持市场价格,绝不涨价,老客户可在维持原来提货价格的基础上,享受此活动。

 

  英威腾GD200简介:

 

  Goodrive200变频器以DSP控制系统为平台,采用矢量化的V/F控制技术,并配合多种保护方式,可应用于异步电机,提供优异的驱动性能。产品通过了TUV SUD的CE认证,给客户的放心使用提供了强有力保证。

 

  功率范围:1.5KW-500KW

  宽电压设计,400VAC±15%

  采用拉铆式结构设计,标配内置C3滤波器

  1.5 - 30KW变频器内置制动单元

  全系列标配外引式键盘,控制端子板可插拔

  支持共直流母线方案,支持直流供电模式,可提供直流、能耗和磁通三种制动方式,具有简易供水、瞬时掉电不停机等多种功能

  重载设计,200%额定负载1s,150%额定负载60s

 

  勤德时触摸屏介绍:

 

  勤德时7寸触摸屏,显示尺寸7英寸,工业4级标准,TFT真彩65535色,分辨率800*480,高精度电阻式触摸屏,LED背光,背光寿命50000小时以上,CPU为400MHZ。本体自带双串口,均可复用为RS232和RS485,带2路USB接口,带SD卡接口,可选配视频接口和以太网接口。超低温使用环境:-10—60摄氏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