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携InduSoft成功亮相2013工博会

泓格科技携InduSoft成功亮相2013工博会

——— 全面展示低碳环保等解决方案

2013年11月5日-9日,来自25个国家的1979家企业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紧扣第三次工业革命热点,呈现了本届“制造:数字和绿色”的主题。

泓格科技作为一家集2000多种产品的自动化优秀厂商,从被业界熟知的“中国PAC引路人”,到“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再到眼下的“绿色环保”,一直走在行业内的前列。这次亮相2013工博会,全面展示了低碳环保等各种解决方案,如HMI人机界面解决方案、WISE解决方案、ZigBee无线通信解决方案、CAN通信解决方案、PMC电力节能解决方案。同时,泓格科技作为美国组态软件InduSoft中华区总代理,更是相邀InduSoft美国总公司共同参展,现场通过动态Demo演示泓格PAC与InduSoft完美结合的解决方案。

HMI人机界面解决方案
现场将泓格HMI产品嵌入在墙体中,直观地展示泓格高分辨率的触控人机界面,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为一探究竟而停留脚步,并形象地呈现泓格HMI在家庭/大楼自动化、工厂/及其自动化所具备的优势,如IP65防水防尘前面板,所见即所得图形界面编辑等等。
 


WISE智能系统管理解决方案
泓格WISE-5800智能型免编程控制器,已连续三年获得台湾精品奖。本次展览中,泓格模拟了仓库气体浓度监控和卫生间门监控,观众一睹WISE-5800风采之余,更充分理解了泓格WISE产品“简单、易用、免编程”的独特魅力。
 


PMC电力节能解决方案
泓格的PMC系列产品随全球的节能热潮应运而生,现场通过对展区温湿度的控制非常直接地展示了泓格PMC在电力节能中的应用。参观者通过这套电力节能控制系统,生动地观察到展区各用电设备的状态,并查阅用电信息的统计与分析,进而了解泓格PMC产品如何提高整体设备的用电质量,节省下不必要的电费支出,真正起到节能的效用。
 


InduSoft完美解决方案
作为一套跨平台的高端开发工具,InduSoft在展览期间受到不少参观者的青睐,使参观者明白如何使用手中的移动设备如手机、平板即可快速便捷地监控现场装置InduSoft的WP-8431运行状况,如通过InduSoft界面,实现WP-8441监控其他公司PLC状况的功能。
 

                泓格科技展区现场情况
 


开展前,集体翘首以待

 

展览中,专业、热情地讲解
 

撤展前,坚守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 InduSoft_组态软件说明及应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整合嵌入式控制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配方与报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开发环境介绍与Tag说明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教具&Utility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