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泛互联的灵活运动解决方案

广泛互联的灵活运动解决方案

  本年度工博会,来自中国本土的众多自动化厂商展出了其开发的POWERLINK接口产品,而武汉迈信的产品尤为突出地展示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广泛的可互联性,在POWERLINK展台上展出了四轴驱动系统与来自贝加莱的X20 CPU的连接,也展示了与南京华兴数控的高性能主站的连接,并且,在展会期间同时展示了基于自主研发的POWERLINK主站,通过POWERLINK的开发,迈信可以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面向不同应用类型的POWERLINK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EP3系列产品是迈信为了应对多轴、高速响应应用,如纺织机械、包装、金属加工、CNC和机器人等而开发的。POWERLINK作为被广泛应用的实时以太网技术,并且其开源特性上使得迈信可以自主掌握各种开发。得益于POWERLINK的开发,迈信可以在更为广泛的领域获得市场机会,并依赖于领先的通信技术实现产品的技术跨越与升级。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专家委员会委员,PLCopen中国组织主席,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瑜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