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勤德时与英威腾变频器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勤德时与英威腾变频器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经过2013年一年的试合作,勤德时公司已经把与英威腾的合作上升到战略伙伴级,今后勤德时公司将以英威腾变频器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时配套以勤德时自主品牌的PLC和触摸屏,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更为易用,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勤德时公司在供水、供热、有色金属、机床、食品机械有多年的积累,具备充分的现场经验,在提供产品的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技术培训、电气设计、编程指导、现场指导安装调试、设备工艺改良、系统优化等多种适合国内应用的服务。

 

    同时勤德时公司郑重承诺,我们一切以客户需求出发,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前提,一般技术问题2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技术热线全天24小时支持,重大问题12小时到现场。勤德时公司奉行以勤为先、以德为本、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力是我们的服务方向,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努力提高中国的装备制造业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