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风电变流器项目获政府补助

海得新能源风电变流器项目获政府补助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申报的“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风电变流器项目”于2012年12月获得第一笔启动资金100万元,2013年9月29日又获得第二笔奖励资金100万元,同时也宣告着此项目任务的基本完成。

       2010年开始,嘉兴市委及桐乡市委重点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和高新技术项目产业化工作,在良好的政策环境支撑下,结合海得新能源的行业背景及技术水平,海得新能源于2011年5月申报了“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风电变流器项目”,同年12月,嘉兴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嘉委办【2011】66号文件认定海得新能源风电变流器项目为B级项目,给予2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

       经过一年多时间全体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该项目任务书内所有内容已全部完成。2013年3月7日,“创新嘉兴•精英引领”专项办公室委托德力信会计师事务所对该项目在项目执行期内所发生的项目经费和项目任务书内的经济指标进行审计,审计结果显示:“该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正规、合理,符合项目计划书所描述的情况,项目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已达到项目计划书所立定的经济指标,已完成项目计划书规定的内容,按期拨付资金。”

       2013年6月18日,“创新嘉兴 •精英引领”专项办公室组织技术专家对本项目进行技术指标评审,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项目计划书中技术指标内容,同时专家也对海得新能源的风电变流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截止到2013年9月29日,该项目所有200万的资金已全部到账。

       在本项目的申报、执行、评审和验收的过程中,海得新能源引起了桐乡市委、嘉兴市委、浙江省科技厅和浙江省经信委等各级领导的关注,中国工程院、浙江大学等专家院士也曾莅临参观考察,打响了海得新能源在政府部门和高校中的知名度,同时,也为我们以后科技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