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E3NC-S智能激光传感器

欧姆龙推出E3NC-S智能激光传感器

       欧姆龙推出E3NC-S智能激光传感器,“可选式”激光传感器 以最合适的价格提供适于不同场景的最佳激光传感器。

E3NC-SH100/SH250

即使工件颜色、材质、表面状态不同,也能以紧凑机身实现稳定检测

【稳定】【放心】 欧姆龙独创HSDR-CMOS(High Seed and Dynamic Range) 动态范围50万倍

根据工件调整CMOS快门时间。 还能调整投光功率,实现扩散光摄取量的最佳化。

CMOS激光放大器 E3NC-SA

若是N-Smart,哪个放大器操作性都一样

【简单】 即使从远处也可清楚、可靠地确认 行业首创!*清晰、识别性高的“白色显示”显示器

*截至2012年11月 本公司调查结果

 

【简单】【稳定】 除背景外可全部稳定检测 无工件调谐

将背景作为基准,检测基准外的所有部分。 可不受工件表面状态及倾斜的影响稳定检测,即使工件发生变化,也无需再设定。

 

【稳定】 防止杂散光导致的误动作 背景去除功能【PAT.P】

头部设置后调整简单! 一目了然的距离显示(*大致标准)

距离一目了然,调整简便。 设置头部后,可缩短工序切换后的调整时间及生产线设备停止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