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梁力强总经理再次荣膺“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

梁力强总经理再次荣膺“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

2013年11月6日,2013 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行。本 次活动是由弗戈工业传媒旗下 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办,同期举办了主题为“智能制造助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第九届 MM 新自动化论坛。出席 会议的嘉宾有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柏林先生、中科院教授、新松公司总裁、机器人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曲道具奎先生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兼战略与规划研究所所长石勇先生以及 MM《现代制造社》社长肖捷女士、主编冯建平先生。
2013 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评选结果在论坛上公布,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荣膺“2013 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 

梁力强先生积极推进两化融合,致力于自动化技术与 IT 技术的完美融合,并将大量具有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使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和 EtherCAT实时以太网通信技术成为自动化领域的一种标准。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通讯技术的快速发展,当今世界正面临新的工业革命,中国的装备制造业正处于重要的转型期,梁力强先生积极推动创建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与联盟一起共同打造符合中国制造业需求的“智慧工厂 1.0”目标框架。“智慧工厂 1.0” 以数字制造和智能制造为主要特征,为中国制造业描绘了一幅具有现实意义的美好蓝图,对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倍福公司根据梁力强先生提出的“让我们的客户更有竞争力”的要求,持续不断地向市场推出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和技术,并通过在更多城市设立销售和技术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更加优质的服务。梁力强先生热心中国的自动化教育事业,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公司与国内众多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主动与社区结对,走访贫困家庭,慰问弱势群体,共同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