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引领自动化潮流 贝加莱获业内多项殊荣

引领自动化潮流 贝加莱获业内多项殊荣

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和流程工业提供行业方案及关键技术的自动化技术领军企业贝加莱,近几年来不仅业绩稳步增长,同时获得了业内诸多殊荣:总经理肖维荣博士被评选为“2013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贝加莱GMC控制系统荣获“MM2013年度中国自动化创新产品奖”;Automation Studio荣获CEC“软件与信息集成版块最佳产品奖”;此外还获得了《今日自动化》“工程服务优秀品牌”、中国自动化协会“2012~2013年度最佳雇主”等奖项。



肖维荣 博士自1996年归国创建贝加莱(中国)公司,2011年担任大中华区总裁,已逾17载。他是中国高端精细机械自动化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其所带领的团队为本土企业提供直接的应用开发服务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开创性地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奉献了诸多第一,如集成套色无轴传动印刷、粗纱四电机驱动、壁厚控制、水电励磁调速、全伺服热膜包装、第一家生物质发电厂等,对于中国装备制造业、流程工业的整体竞争力提升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在他的带领下,贝加莱(中国)的业务量一直保持着年均30%的增长率。
 
肖博士在贝加莱(中国)团队内部积极践行“实在文化”,以务实避虚的态度对待客户、同事及事业,塑造高度职业品格、积极态度、脚踏实地的团队文化,尤其是在员工职业发展方面建立了一套包含不同深度和多层次的培训体系以及内部导师制度,确保每个员工通过系统培训和实际锻炼能够具备高水平的职业技能与素养,以更好地服务与客户;不断提高员工福利与稳定安全的职业保障,确保员工积极为公司及客户的利益服务。其次,注重教育与人才培养,创建了“贝加莱学界联盟”,与国内20余所大学合作建立了以工程应用为导向的实验室,并且与高校合作举办了学术交流、大学生仿真建模竞赛等活动,推动校企之间的合作。此外,还积极推动开源实时以太网POWERLINK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为本土企业提供在高速实时总线技术开发方面的技术支持,使本土自动化企业和用户也受益其中。

Automation Studio是自动化业界第一个真正意义的“集成开发平台”,在今天,更为互联的机器生产、技术融合需要开放的平台的支撑,而Automation Studio实现全流程从配置、项目管理、仿真、编程、调试与诊断、维护的水平集成,并实现在HMI、定位与同步、机器人与CNC、液压、安全、网络等的所有对象的集成能力,这是一个基于方案的系统所必须得“全集成”能力——这也是因何CEC将其选为“软件与信息集成最佳产品”的原因。
 


贝加莱自进入中国以来,一贯崇尚并致力于与客户的紧密战略合作关系。从为其提供“拿来即用”的全集成方案,到提供专业化的培训,一直到帮助中国用户提升方案研发能力,贝加莱提供的不仅是高性能、高质量的硬件,而更重要的是提供了一个开发系统的完整平台,以及在这个平台上贝加莱的工程师团队为行业客户所提供的优质的服务和支持。贝加莱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行业性的整体解决方案,以直接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方案来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现在,贝加莱不仅为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并且通过深入的合作,也为客户提供在贝加莱模块化和标准化项目管理、人才培养、能源管理策略制定等方面更多的超出产品与技术的服务输出,通过提升额外的附加值不断为客户增强其业务竞争力,这是为什么获得“最佳工程服务奖”的原因。

GMC是一个面向智能机器设计所需的全面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基于开放的自动化架构,逻辑、定位与同步控制、实时以太网POWERLINK、CNC &机器人、液压、安全被纳入同一控制架构,实现系统内在的无缝连接,并通过集成硬件架构实现成本的整体下降,为复杂的生产系统实现开放集成——更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基础,这是MM授予“最佳产品奖”的表彰词。

名至实归的不仅是荣誉,而是真正的价值与利益,这也正是贝加莱在中国17年来能够保持持续增长的重要源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