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泓格科技喜获“售后服务优秀品牌”殊荣

“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泓格科技喜获“售后服务优秀品牌”殊荣

11月4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机电商报》、《今日自动化》主办的“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峰会暨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顺利举行,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及石油石化、电力、汽车、纺织、冶金等行业的专家、用户和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活动上,历时半年之久的“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各奖项一一揭晓,其中,泓格科技由于在自动化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售后服务优秀品牌”殊荣。

“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优秀自动化服务品牌进行表彰,来帮助广大产业用户提升对自动化服务的认知,并为自动化服务提供商、用户及业界权威专家打造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最终推动自动化服务业的多元化发展。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工业自动化领域企业的广泛参与。
 

泓格科技大陆分公司潘植基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奖(左一)

 

泓格科技所提出的“产品六年保固”服务理念目前在工控业界尚属首家,技术服务团队快速响应及高效服务也是得到了专家及用户的认可,同时产品维修的五个工作日、95%的修复率统计数据上,充分体现了泓格售后团队的技术能力,另外,很多时候泓格还为不当使用产品而造成损坏的用户提供特殊咨询服务,以及为客户的紧急状况提供加急服务。这样的服务理念不仅被客户公认为是以高效率著称,还在多方面诠释了服务的专业、贴心及人性化,彰显出企业在服务领域的创新精神与精益求精的可贵理念。
 

本次活动中同期获奖的企业还有西门子、Honeywell、ABB、Rockwell、三菱、Fanuc等国际知名企业,因此,面对这份荣誉及认可,我们将更加认识到泓格所承载的信任和期望,同时也深知为发扬自动化行业的服务理念,未来任重而道远。泓格人将怀着感恩的心再接再厉,持续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