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支持 Windows 8.1 的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移动应用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支持 Windows 8.1 的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移动应用

  在工业企业中,无论是维护人员还是公司高管,总难免要四处奔波。罗克韦尔自动化一直致力于扩展企业制造智能软件套件中的移动功能,按客户希望的方式为客户呈现所需信息。今天公司宣布发布支持 Windows 8.1 的新版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移动应用,从而充分利用 Microsoft 最新操作系统的新功能。此应用将于 12 月在 Windows 应用商店中提供。
  作为最早的企业制造智能软件,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移动应用可带给客户原生的 Windows 8.1 体验,用户可以利用此应用访问罗克韦尔软件 FactoryTalk 软件套件中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的集中报表和分析结果。用户还可以查看能源利用率、设备综合效率 (OEE) 或平均故障间隔/修复时间 (MTBF/MTTR) 等关键绩效指标 (KPI)。轻触 KPI 标准或图表,用户即可进入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门户了解形成这些指标的全部详细报表和趋势。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软件的真正价值远不止于查看过程数据,它还能帮助用户更快速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罗克韦尔自动化信息软件业务经理 Mike Pantaleano 表示。“通过 Windows 8.1 应用扩展移动范围后,可以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进一步促进用户的协作与创新,从而将车间数据转化为可在任意位置使用的有力工具。”
  Microsoft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中的战略联盟伙伴。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将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与 SharePoint、Excel、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等软件集成。最新产品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来提高根据数据制定决策的水平并增强员工、各部门和各地分公司之间的协作。
  “我们的职责是帮助客户从不同的制造和业务系统中发掘出可指导行动的数据,促使其团队紧密合作并在组织内部产生实质变化,”Grantek Systems Integration Inc 所有者 Dave Patterson 表示。“我们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制造智能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目标,无论是公司高管还是制造人员,罗克韦尔自动化和 Microsoft 共同推出的新款应用都能够为使用 Windows 8.1 设备的相关人员提供实时信息,并能够以简单的方式展示复杂数据。”
  罗克韦尔自动化已于今年 11 月 13-14 日在休斯顿乔治布朗会议中心举办自动化博览会,在此次博览会上,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移动应用在 1123 号展位公开亮相。该应用可为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客户提供简单但功能强大的可视功能,还能为潜在用户提供演示模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