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康让设备更健康,让生产更高效

宝康让设备更健康,让生产更高效

——— gongkong访上海宝康电子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事业部总经理 段溟江

      作为宝钢集团直属的设备维修维护机构,宝康为其设备的正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宝康每年维修和改造的插件版总数超过10000块,主要客户包括大众汽车、上海柴油机厂,通用汽车,江苏钢铁集团等大型企业,宝康为全国上千家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维修改造服务。

服务的概念大于维修的概念

      传统纯粹做维修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更多的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纵向来说,对于宝康自身已经从单一的维修拓展到维护、改造、备品备件和其他各种业务,宝康期望在丰富自身的同时,打造“宝康”品牌和服务平台,以团队的形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横向方面,宝康坚信合作大于竞争,只有打破地域概念,加大各企业间的合作,利用各自地域的优势,达到共赢,才能使企业和业务越做越大。

为客户创造价值

      宝康电子的服务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宝康在专注于维修服务的同时也在关注着客户的需求,根据其20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积累,近几年宝康公司推出了一项全新的专业服务——设备保养,会根据用户设备的具体使用情况为设备提供最科学的保养计划,使设备永远工作在最佳状态。国内的生产环境相比国外一般都达不到理想的生产标准,甚至要面对许多恶劣的生产环境,设备使用方式也相对不够理想,很多进口设备在国内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现象,为了让设备能够长期稳定的运转,定期的设备保养是必不可少的。科学的保养不仅能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还能让设备的工作状态更加稳定,大幅降低设备的故障率,使生产运行更有保障。

师傅带徒弟

      对于维修行业来说,人才培养过程是一个相对比较长的过程,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更多的是一种师傅带徒弟的模式。在宝康,同公司一起创业,有着20多年工龄的人都成了技术骨干力量。我们希望年轻人跟随老师傅一起学习,在这个过程中一点点积累经验,最后成为一个优秀的维修、维护工程师。宝康的团队非常稳定,宝康希望创造一个和睦稳定的环境,让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共同成长。

“免费检测”活动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近期宝康推出了“免费检测”活动,活动期间您可以携带您的设备到宝康公司,宝康将为您提供专业的免费检测。检测内容一般包括:设备故障的判断;元器件老化检查;线路板绝缘检查;冷却系统使用寿命检查;线路板或整机功能测试等等,我们会根据您的设备的情况给出检测报告或使用建议等。

 

关于宝康

    上海宝康电子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康)是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证代码:600845控股)和香港康宁电子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自动化控制领域早期专业从事第三方维护维修服务的企业,近二十年来,宝康始终占据行业领军地位。

>> gongkongTV链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宝康电子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宝康电子被评为沙钢集团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150强

上海宝康招聘变频器、伺服、PLC维修技术人员

宝康:全力打造一站式维修服务企业

宝康让设备更健康,让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