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航电子亮相2013年上海工博会

正航电子亮相2013年上海工博会

      2013年11月5日-9日,2013上海工博会(IAS2013)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航)作为参展商出席了本次展会。正航展位在W2馆A135展台。除了以往展示的小型PLC产品外,本次还集中展示了中型PLC、远程通讯产品、软启和伺服电机

小型PLC产品
 
软启动器

伺服产品

       正航CN300系列中型PLC,具有可靠、稳定、性价比高等突出特点,可以完美替代进口产品,为客户节约成本,提升产品品质。

       本次展会,正航推出了CN300系列新一代的模拟量扩展模块——CN331-7KF02。该模块可测量多种模拟量,如多个量程的电压,多个量程的二线制、四线制电流,电阻,热电偶信号等。在测量不同种类的模拟量时,无需手动更换量程卡或手动跳线,仅需在软件配置当中选择相应的信号种类量程即可,模块会在内部自动切换量程及测量电路。

      正航还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相应的产品。

       沈阳机床厂是世界最大的机床生产企业。其生产的摇臂钻床,原电气控制系统使用的是传统的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系统,存在电路复杂、可靠性差、故障诊断及排除困难等缺陷。

       正航为沈阳机床厂专门定制开发了应用于摇臂钻床电控系统的专用控制器,极大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降低了运行的故障率,节约了日常维护成本,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展会期间,正航的工程师们热情的为来自世界各地众多行业的客户进行详细介绍,正航拥有的完善的产品线和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解决能力,让客户能切身感受到先进控制技术的魅力。

      正航提倡的5年质保的服务承诺得到了客户的普遍称赞。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正航电子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坚信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