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携新品亮相2013年上海工博会

金升阳携新品亮相2013年上海工博会

2013/11/25 16:51:09

    2013年11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约两千家国内外企业携最新技术和产品齐聚一堂,吸引了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参展。工业电源模块领域的领先级品牌——广州金升阳科技携最新R2代产品、最新电源应用方案全新亮相电源、配套产品及设备展区,受到了行业客户和参展观众的极大关注。
       R2代产品自2012年推出以来,获得了电源技术学会和广大终端用户们的一致认可。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不断的改进产品性能,金升阳R2代产品在各方面的性能都有了一个新的突破。在效率、高温特性、短路保护、负载、EMC&EMI方面远远超过国内技术,达到国际顶尖水平。与传统模块电源产品相比,金升阳R2代产品具有高效率、高温度特性、长期输出短路保护、高容性负载、低隔离电容、稳定的轻负载特性、良好的EMI&EMC特性等优势。金升阳R2代产品一出场即吸引了现场电源行业客户的目光,并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作为微功率电源行业的领导企业,金升阳致力于为工控、电力、轨道交通、汽车电子、医疗等行业提供最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2013年1月,金升阳顺利通过TS16949汽车电子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金升阳成功进军汽车电子行业。此次工博会上,金升阳展出了汽车级DC-DC电源模块CF系列。该系列产品专门针对汽车级应用而设计,拥有-50℃~+125℃超宽工作温度范围,满足汽车级最高温度标准,同时还采用了独有的短路保护技术,能够在负载长时间短路时及时切断输出电压保护用户设备。

    参展观众比较赞赏的另一款产品是金升阳LS03裸板系列。此款产品定位于智能家居行业,可应用在电动窗帘、电动门窗等智能家居自控系统。LS03-R2S可作为交直流两用,具  有3.3V、5V、9V、12V、15V、24VDC等多种输出型号,满足EN60950和UL60950认证。最特别的是,该款裸板产品运用三防漆工艺技术,增强了防尘、防潮、防腐等性能,采用90度弯角,使产品高度降低至13mm。LS03-R2S产品小巧而精致,现场的参观者们爱不释手。

     在此次工博会上,金升阳除了展出汽车级电源模块CF系列和LS03裸板系列之外,还展出了应用在电力系统的LH-ER2系列、工业总线隔离收发模块、超薄隔离器/安全栅、有源高精度信号调理模块等产品。

    广州金升阳不仅每年参加工博会、高交会、还参加过日本电子展、俄罗斯电子展等国际性展会,每次参展金升阳都给整个工业模块电源行业带来了新的产品、新的亮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