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火热报名中:安川王牌产品—Σ-V系列AC伺服驱动操作讲座

火热报名中:安川王牌产品—Σ-V系列AC伺服驱动操作讲座

        安川電機携手工控网,将于11月28日(周四)下午2点举办安川王牌产品—Σ-V系列AC伺服驱动操作讲座。

        本次在线研讨会,将由安川電機的资深应用工程师为大家详细介绍Σ-V系列产品、Σ-V系列伺服的接线、伺服参数的调整、常见警报分析等内容。

        安川AC伺服驱动Σ-V系列集YASKAWA机电一体化技术于一体,主要应用于需要“高速、高频度、高定位精度”的场合,该伺服单元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性能,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

        有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如下链接报名,提前报名者有机会获得安川的精美礼品一份:
        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3/2013yth/yaskawa2013111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