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3E系列POWERLINK伺服驱动器正式发布

EP3E系列POWERLINK伺服驱动器正式发布


    随着国内产业装备的进一步升级,国内OEM设备厂商对设备性能与互联性要求越来越高,从而提出对伺服的性能与互联性要求也逐渐提高。工业实时以太网PowerLink以其开源,高性能的技术特色逐渐成为工业自动化市场实时以太网主流标准之一。交流伺服驱动器的控制接口逐渐从脉冲方式,模拟量控制切换到工业实时以太网PowerLink,武汉迈信电气作为国内领先的伺服驱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武汉迈信电气隆重推出EP3E系列POWERLINK伺服驱动器。

EP3E伺服驱动器)

    EP3E系列伺服驱动器是武汉迈信电气最新的POWERLINK伺服驱动器产品,集体积小、高性能、多功能、操作简单等特性于一身,接口及安装尺寸完全兼容EP3系列。它具有自动振动抑制功能,能够使机械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和顺畅,减少机械及工件的损耗。

POWERLINK是一项开源技术,不受平台限制,此版本中采用最先进的高速FPGA,内部集成1个双口Hub用于驱动器的级联。基于以太网技术,POWERLINK很好的继承了Ethernet的关键特性:可以像以太网一样组件网络,支持线性、环形、星形以及菊花链连接方式,以及任意这些拓扑的组合,这有利于组建灵活的现场拓扑结构,便于系统布线和灵活的扩展。同时, POWERLINKCANopen over Ethernet, 由于遵循相同的标准,POWERLINK使用了与CANopen相同的设备描述文件,同样的数据字典,以及同样的通讯机制,这使得原有基于CANopen的应用可以得到很好的继承,使客户原有的程序可以快速的过度到POWERLINK的基础上,同时提升了系统性能。

    POWERLINK拥有最快100us的通讯周期,使驱动器具有高速的实时响应能力;通讯周期内大量的数据载荷,使驱动器的控制信息和反馈信息更加丰富,充分发挥PLC和驱动器的控制性能;在0.1us的系统同步时间内,驱动器可以很好的与PLC通信周期保持同步;配合17bit串行单圈(多圈)编码器,或者,20bit串行单圈(多圈)编码器,使得对于高速同步、高精度定位控制、电子齿轮同步等应用拥有更为良好的支持。

EP3E伺服驱动器具有优良的互联性)

(左边四台可以连接贝加莱X20控制器,右边三台可以连接华兴数控)

EP3E系列伺服驱动器现在包括220V功率等级与380V功率等级。220V功率等级涵盖了100w200w400w1kw1.5kw2.0kw3.0kw5.0kw8个功率段。380V功率等级涵盖了1.0kw1.5kw2.0kw3.0kw5.0kw5个功率段。2个电压等级的设计思路更加符合中国国情,更加方便客户选择功率系统的主电源。

EP3E系列伺服驱动器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行业,数控行业,纺织行业,包装行业,印刷行业,电子装配行业,物品搬运行业等行业。


详细技术问题请咨询武汉迈信电气销售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