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参展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会

固高参展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会

2013/11/26 16:05:47

      11月16日-21日,中国科技第一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为主题,汇集了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100余个代表团、约3000家参展商及超50万人次的海内外客商和观众。展会分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展”“海外高新技术成果展”“省市高新技术成果展”“高校高新技术成果展”“创业与投资服务专区”五大展区,涵盖全球最新科技成果。       固高(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高”)携开放式机器人控制平台、开放式数控系统平台、开放式节能驱控一体平台,三大平台产品亮相国家863计划成果巡展区。作为国家863项目承接企业及深圳市唯一的运动控制技术工程中心承担企业,固高此次展会围绕“打造一流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平台”主题,全面展示了其优势驱动平台。

     作为国内乃至国际上机器人控制领域技术领先的产品供应商,固高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一直为业界关注。展会现场,固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自由度工业机器人专用一体化控制平台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了解。这是一套帮助用户针对不同工业机器人类型快速开发机器人控制系统的开发平台。使用该控制平台,用户可以完成上下料机械手、SCARA机器人、六自由度机器人、Delta机器人等各类工业机器人的生产。

      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是衡量我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水平的关键指标之一。固高科技通过自主技术研发在机器人控制系统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据了解,2011年固高承接了“开放式驱动控制一体化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器研发”国家 863项目。      此次展会,固高成功的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制器和驱动器,具有通用、独有和可选三大块丰富功能,包括实现多种机器人控制功能:示教、回放、远程控制模式;前进/后退示教检查功能;关节空间PTP指令,笛卡尔空间PTP指令,笛卡尔空间直线、圆弧CP指令;I/O自定义配置及操作指令;全局数据变量定义,机器人类型变量定义;机器人D-H参数配置功能;电机选型配置功能;机器人动力学参数配置功能;机器人工具平齐功能;前进/后退示教检查返回示教点功能;仿真运行功能。

开放式节能控制系统

      从我国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的发展需求来看,不仅需要通过自动化技术提高效率,减少企业投资成本,而且还对节能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此,固高将节能环保发展理念注入到企业长期发展产品战略中,推出了开放式节能驱控一体化平台,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针对高能耗节能需求开放的应用开发环境。此次展会展示了针对注塑机的节能系统。该系统通过集成注塑机控制系统、温度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人机控制系统、循环的控制系统、上下料机械臂的控制系统等控制系统一体化,打破了传统控制、驱动、电机分工的成本高、通信不稳定、控制器精度不高等弊端的影响,实现了高速、高精度、大功率电机准确定位的控制,对传统的油压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节能率达到60%~70%,目前在注塑机、油压机等高能耗的生产设备上应用稳定可靠。除了性能可靠,这种开放式节能控制平台产品通过控制系统的N合一的方法,也大幅降低了设备成本。

开放式CNC控制系统

     此外,展台上开放式CNC控制系统也吸引不少观众,此次展出的系统是基于玻璃加工行业开发的一套控制系统,使用该系统可以对玻璃加工工序中的切割、调铣、磨边等工艺实现精准定位,使用该系统控制设备也应用于如Iphone手机等高端数码产品玻璃屏幕的生产及加工。

   关于固高:    成立于1999年的固高,成立之初就设定了公司未来的经营理念,即: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的核心技术的开发;为装备制造业提供领先的开发平台;为装备制造业培养各种各样的应用开发人才;帮助客户成为成功的企业。固高也一直延续这个理念不断发展壮大。    目前固高的主要产品分三类,运动控制卡产品,嵌入式运控控制产品的及驱控一体化产品。基于这些产品,固高拥有庞大的研发及应用团队,开发出一系列的开放式驱动控制平台产品,通过与系统集成商行业的深耕合作,助力我国装备制造业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固高生产的运动控制及驱动产品的平台在半导体加工,PCB行业,LED行业,CNC行业、包装行业、风电行业、机器人行业等50多个行业里有专业成套、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