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能2013北京轨道交通展

研祥智能2013北京轨道交通展

  “2013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METRO CHINA 2013)定于2013年11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研祥智能携行业多款超牛产品盛装出席展会。四天的展会时间,研祥展台引来现场观众的热情关注。

  在研祥特装展台,轧机是最为惹眼的装饰之一,所有走过的观众都会走进来体验一下走过轧机进入地铁的感觉,虽然没有真正刷卡,但是观众依然感受到研祥产品与我们生活的息息相关,更是了解了我们产品在智能交通行业中更多领域的应用。

  此次展会,研祥还着重向外界展示了轨道交通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现场搭建的直观模拟车,展示了地铁站上的多种应用场景,还重点展现了研祥在铁路各子领域的重点产品与铁路行业研发实力。

  “2013第五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 ”(METRO CHINA 2013)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会展分公司共同负责展览会的各项具体组织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