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意致远 行至简--Lenze二期工厂开业仪式在沪成功举行

意致远 行至简--Lenze二期工厂开业仪式在沪成功举行

       2013年10月30日,德国知名的机械传动和电子驱动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伦茨Lenze在上海临港新城重装备产业区隆重举行“意致远 行至简---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二期工厂开业盛典”仪式。Lenze全球集团董事长Dr. Erhard Tellbuescher 、Lenze集团执行董事Dr.Christian Wendler,伦茨亚太区总裁钱学锋先生,伦茨中国副总经理Dirk Watzke先生和Lenze全球和亚太其他高层领导、临港管委会领导、伦茨中国员工、重要客户和国内主流新闻媒体等三百多人共同参加本次盛典。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是Lenze集团在中国上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承“意致远 ,行至简”的企业理念,致力不断扩大在华业务,在临港2007年已经建有成熟的一期工厂,建成作为生产和物流基地。2011年,为了更及时地响应中国市场需求,伦茨二期工厂基于伦茨一期工厂进行扩建,旨在扩大Lenze产品在华生产,从而更快捷有效的提供从标准产品到定制产品,从控制系统直至驱动轴的全方位的高品质产品。目前工厂占地16,000 ㎡,基于伦茨过去几年来在华的积极销售趋势所估量和未来五年的增长势头预测而设计。工厂采用先进的生产设施,目前可在中国负责生产绝大多数的伦茨全球产品,以更快更灵活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Lenze全球集团董事长Dr. Erhard Tellbuescher为盛典活动致开幕词,带领广大来宾回顾了伦茨在中国发展的历程并展望美好的未来,并表示 “今天的中国市场是驱动及自动化产品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并且对更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正逐年增加,这是在中国投资最好的时机,我们坚信中国的装备行业仍然有很高的增长,随着装备行业技术水平不断的增加和提高,相信中国在国际市场上会占越来越大的份额,这对我们机械产品制造厂商和伦茨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伦茨是一家让设备更快更好以及更稳定的技术公司,能帮助客户提高产品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现在伦茨工厂有了双倍的产能,让中国的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快捷的交货和更多的定制化产品,同时,在华生产的产品均具备德国品质,广大中国客户将因此从中受益,可以买到伦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其后,伦茨的其他全球高层领导和临港区开发区领导分别到场祝贺和致辞。

        最后,伦茨亚洲区总裁钱学锋先生表示:“相信我们中国伦茨在未来会更快的发展,将会成为全球伦茨很重要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将使企业焕发出更大的社会价值会,为中国的工业自动化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二期工厂开业盛典在精彩的舞狮表演和正式启动仪式中进入高潮

       之后,到会的Lenze全球和亚太高层领导、临港管委会领导、Lenze中国的重要客户和国内主流新闻媒体等一百多人参观了新建成的二期工厂。参观者对Lenze二期工厂宽敞整洁的环境、现代化的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均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详情,欢迎观看活动现场相关视频:

http://video.gongkong.com/home/getdetail/1267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