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携手MicroSys电子有限公司创建市场上集成度最高的工业功能安全开发平台

飞思卡尔携手MicroSys电子有限公司创建市场上集成度最高的工业功能安全开发平台

2013/11/28 9:38:09

SafeAssure套件可加快符合机械指令标准的工业应用开发

2013年11月25日,随着功能安全标准的日趋严格及市场对加快开发周期的需求,工业设备系统设计师正面临全新的挑战。与此同时,高度集成、拥有更少组件和更易使用软件的解决方案也备受市场青睐。

为应对这些挑战,市场领导者飞思卡尔半导体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MicroSys电子有限公司正在合作建立业界集成度最高的功能安全开发平台。MicroSys开发了SafeAssure套件(miriac-EK5744),旨在加快和简化符合关键功能安全标准的工业设备的制造。设计这个高度集成套件的目的在于减少冗余组件,降低物料成本,并使系统工程师大幅加快开发新一代工业安全应用,如工厂自动化、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国防等。

Miriac-EK5744套件提供优化的平台,以评估和设计必须符合安全标准(如欧盟委员会的2006/42/EC机械指令, IEC 61508(2010)和62061(2005)安全标准,以及ISO 13849(2008)标准)的应用并构建原型。飞思卡尔和MicroSys还与国际认证机构TÜV SÜD就miriac-EK5744套件的概念评估开展合作。

MicroSys电子是飞思卡尔互连合作伙伴计划中优秀的伙伴之一,这些伙伴可为飞思卡尔提供完善其支持和实施整个系统解决方案所需的丰富知识和经验。

飞思卡尔汽车微控制器产品副总裁Ray Cornyn 表示:“MicroSys具有一流的行业专长和卓越品质,在世界享有盛誉。这个SafeAssure套件是工业市场的技术领导者可以联手满足挑战性市场需求的一个很好的创新示范。”

MicroSysSafeAssure套件(miriac-EK5744)集飞思卡尔32位 Qorivva MPC5744P微控制器(MCU)和MC33907系统电源管理IC与物理收发器于一身。这些飞思卡尔组件是飞思卡尔SafeAssure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提供广泛的MCU、传感器和模拟IC选项,以及面向功能安全应用设计的支持(其中包括培训,安全文档和技术支持)等。

MicroSys电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er Pfeiffer 表示:“飞思卡尔凭借其SafeAssure计划,成为我们建立新miriac功能安全套件系列的理想合作伙伴。其高度集成的安全MCU架构和先进的模拟技术是miriac-EK5744套件的理想选择。其他安全套件需要更多的电路板才能提供符合当今苛刻安全标准所需的功能,但飞思卡尔Qorivva MPC5744P集成了先进的双锁步内核,与许多其它集成安全特性协作,允许基于单个MCU开发平台,提供工业客户新一代设备所需的性能和功能。”

11月26日至28日,2013 SPS/IPC/DRIVES会议将在德国纽伦堡隆重召开。欢迎莅临飞思卡尔会议展位#6-137,获取有关SafeAssure套件的更多信息。

供货
MicroSys的SafeAssure套件(miriac-EK5744)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批量上市,可供购买。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MICROSYS联系。

飞思卡尔SafeAssure计划:功能安全、简化之道。
飞思卡尔 SafeAssure 功能安全计划旨在帮助系统制造商所开发的系统更轻松地符合功能安全标准: 国际标准组织 (ISO) 26262 和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61508。该计划着重介绍飞思卡尔解决方案-硬件和软件-都经过最优化设计,以支持功能安全的实施,并随附一套丰富的支持工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思卡尔推出突破性的大功率塑封晶体管,进一步扩大耐用的射频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拓展系统电源管理产品组合,支持便携式物联网设备和系统

飞思卡尔i.MX 6SoloX将应用处理器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

飞思卡尔Kinetis KV5x MCU采用ARM® Cortex®-M7内核

飞思卡尔致力于建立安全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