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亮相IREX (International Robot Exhibition) 国际机器人展

三菱亮相IREX (International Robot Exhibition) 国际机器人展

       在SCF(system control fair)同期,国际机器人展(IREX)也正如火如荼。IREX是颇具规模的机器人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20届。
       此次访问,适值IREX 2013在东京举办。2013年11月6日MEACH合作大学访问团参观了IREX 2013。
此次展会的主题为“与机器人共创未来”,云集了世界知名的机器人厂商。Mitsubishi、Fanuc、Kawasaki、KUKA、YAMAHA、NACHI、IAI等日本机器人制造商及配套厂商,悉数参加了此次展会。
       在三菱展台,三菱全面展示了基于控制平台与机器人的整体制造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基于三菱自动化系统与机器人的智能组装解决方案
基于三菱自动化系统与机器人的智能组装解决方案
同为机器人产品供应商,但三菱从不将机器人视做独立的产品,而是致力于将机器人做为自动化系统的部件,实现更高层面的生产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这一理念,贯穿其展览的始终。
这一系统,基于三菱的iQ platform,实现机器人对生产过程多部件供给、组装、搬运的全自动生产。
机器人装有小型三维机器视觉系统,可实现抓取速度优化;力觉传感器可提升抓取速度,缩短加工时间,并能通过更换电动手满足柔性制造需求;基于同一控制平台,更提升了空间使用效率,规避了多台机器人共同运作时的干扰。
此产品曾获日本机械工业联合会第五届会长奖。

 零散部件装配应用程序包
     零散部件装配应用程序包
此款机器人可通过GOT系列HMI进行参数设定,快速实现对不同规格、不规则形状、任意摆放工件的自动抓取码放,适用于工厂柔性制造需求。并通过机器视觉与控制策略,提升机器人的智能化水平。

 与电动执行机构协作解决方案
机器人在工厂从来不是孤立的设备,而是与生产线的传动设备、执行机构等协同,构成自动化生产系统。
此款机器人通过内置控制程序,实现机器人与行走装置、检测装置的简单链接与协同作业,并可通过HMI设定第三方电动执行器参数,实现协同作业。

吊挂式水平多关节机器人PV运送解决方案
 
 吊挂式水平多关节机器人pv运送解决方案
这种设计方案采用串链接手臂结构,无需机器人之间的传递装置,简化了系统的机械构造;机器人动作范围大于机器人本体空间,可以密切配合多点操作;并通过新的控制策略,优化搬运速度,实现200个/分钟的最短途径搬运速度。
 
布局及动作路径优化机器人
这是三菱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发的智能机器人。可通过搜索周边装置实现最佳布局并规避障碍,优化行走路径,适用于复杂工况环境与空间受限的场所之用。
 
 布局及动作路径优化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