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RM技术论坛:2020年将是物联网时代

ARM技术论坛:2020年将是物联网时代

2013/11/29 8:42:52
      11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ARM技术论坛(北京场)”于昨日(27日)在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开幕式上,ARM中国区总裁吴昂雄先生做了题为《十亿中国芯》的开场词。根据IDC的资料,预计今年移动手机市场将增长7.3%,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超10亿部。今年ARM在中国大陆合作伙伴的出货量预计也将超过10亿片,市场占有率份额非常可观。

  ARM COO格拉汉姆·巴德(Graham Budd)接下来围绕物联网与智能终端展开本届ARM论坛的主题演讲。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智能设备将会改变人类工作、娱乐的方式。智能系统涉及的范围将会不断扩大,可穿戴设备、汽车、医疗以及家庭都是智能系统的发展方向。教育、能源等与人类息息相关的各部分都将被智能设备所改变。“2000年是互联网时代,2010年是移动时代,2020年将是物联网时代。”

 
ARM指出的发展趋势

  本届ARM技术论坛以“Where Intelligence Connects”(智能互联)为主题,针对科技产业的革新态势、挑战与市场机遇进行观察分析和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