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 electronics使用全新的 4511 本地操作员接口可立即进行数字通信

PR electronics使用全新的 4511 本地操作员接口可立即进行数字通信

       使用全新的可拆式 4511 接口,您可以与所有 PR electronics 系统 4000 和 9000 设备进行数字通信—您甚至可以用新的 PPS 应用程序来远程访问这些设备。

       2013年 6 月 24 日,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进行转变从未如此简单、如此直观。PR electronics 引入了 4511,它是一种本地操作员接口,借助此接口,流程行业中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只需将 4511 通信接口连接到已安装的各台 PR electronics 系统 4000 和 9000 设备,即可在这两种设备中添加Modbus 通信功能。
       4511 可以用来进行现场和远程编程、输入模拟和监控,同时原来的模拟输出信号作为一种冗余机制保留了下来。有了直观的可拆式本地操作员接口,便可在几秒钟内通过 Modbus 并经由与新的 PR electronics 网关之间的以太网连接来访问和配置您的设备,或者使用 PR electronics 的便携式工厂管理 (PPS) 应用程序(在 iOS、Windows 或 Android 等多个平台均可使用)远程访问和配置您的设备。

拥抱模拟时代;引领数字未来。使用可拆式 4511 接口,可以在现有和未来的 PR 系统 4000 和 9000 设备上进行数字通信—甚至可以使用 PPS 应用程序远程访问该接口。

       4511 接口和 PPS 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智能、更简单、更具成本效益的资产管理系统 (AMS) 替代性解决方案,同时还可确保您的 4000 和 9000 设备能够为将来做好准备。

关于 PR electronics
PR electronics 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使工业流程控制更加安全、可靠、高效。自 1974 年成立以来,PR electronics 就一直在致力于完善其开发低功耗高精度技术的核心能力。这种专注努力在不断地为那些用于监控流程测量点、与这些测量点进行通信并将这些测量点与流程控制系统连接在一起的产品设立新的标准。PR electronics 总部设在丹麦,其办事处和授权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