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TUV SUD 为华锐风电颁发风力发电机设计评估证书

TUV SUD 为华锐风电颁发风力发电机设计评估证书

2013/12/2 9:58:13

       北京2013年11月27日,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为华锐风电科技 (集 团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简 称 华锐风电 )的 SL1500/82 风力发电机(60Hz) 颁发了GL导则设计评估证书 。此次认证,标志着此型号风机的设计满足国际标准要求,可以安装在北美和南美等电网频率为60Hz的风场,为这些地区输送清洁、环保的可再生能源。

        近年来,随着中国风电产业的发展和相关技术水平的提高,部分风机生产商开始着眼于国际市场。除了欧洲、东南亚地区以外,北美和南美地区也是风机生产商所青睐的市场。但由于北美和南美部分地区的电网频率是60Hz,国内常见的50Hz风机是不能够满足当地电网要求的,所以,开发出适合当地电网的60Hz风机就成为了风机生产商的一项重要工作。华锐风电作为风电产业领军企业,也将目光投向美洲市场。

       此产品是华锐风电基于SL1500/82(50Hz)风机,开发出的针对北美,南美等电网频率为60Hz的地区的风力发电机。在此次认证中,TUV SUD对SL1500/82(60Hz)风机的载荷、机械结构、安全与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塔筒、使用手册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并在2012年11月,进行了风机的调试运行试验。以上认证的结果表明,此型号风机完全满足GL导则设计评估的要求。

       颁证仪式上,华锐风电技术副总监刘作辉先生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华锐风电获得了SL1500/82(60Hz)风机的设计认证。此次认证,使该型号风机在北美和南美地区的竞争力大幅增加,有利于华锐风电进一步进军国际市场。”

       与此同时,TUV SUD风力发电机认证部总监Alexander Trunz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够协助华锐风电完成此次SL1500/82(60Hz)风机GL导则设计评估的认证,希望双方可以长期合作,取得共赢, 共同推动中国风电产业的发展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