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门子获中美能源1.05吉瓦风电订单

西门子获中美能源1.05吉瓦风电订单

2013/12/2 13:17:26

       西门子2.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将被安装在5个不同的项目中。

  今年4月,中美能源获批到2015年底在美国中西部发展1.05吉瓦风电。

  这些项目分别是欧博恩县500兆瓦的高地风电项目、韦伯斯特县250兆瓦伦德格林风电厂、格兰迪县138.6兆瓦风电场、麦迪逊县117兆瓦麦克斯格项目以及迈歇尔县维也纳风电场44.6兆瓦的扩展项目。

  5月,西门子就有望赢得这笔交易。西门子的声明还涵盖在中美能源的项目监管文档中,另一份来自通用电气的声明也在其中。

  风力发电机的风叶片将在西门子爱荷华州的工厂制造,而短舱将在堪萨斯州的工厂生产。

  脸书公司(Facebook)预计将购买风电场的电力。该社交媒体公司希望签署购电协议为其位于爱荷华州的新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亿元)的数据中心供电。

  中美能源表示,所有项目都已开始建设,最晚完工的项目也将在2015年底并网发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