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灌装机行业应变压力为动力 多方着手促发展

灌装机行业应变压力为动力 多方着手促发展

2013/12/3 17:02:11
       随着医药行业的不断发展,市场对制药包装的需求及要求都不断提升,而灌装机作为包装机械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其发展前景也一片良好,但是企业不能只满足与当前,加快灌装机行业的升级转型才是实现行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因素所在。
  
  灌装机主要是包装机中的一小类产品,从对物料的包装角度可分为液体灌装机,膏体灌装机,粉剂灌装机,颗粒灌装机;从生产的自动化程度来讲分为半自动灌装机和全自动灌装生产线。
 随着层出不穷的市场要求的出现,灌装机亟需不断改进来满足市场需求,那么企业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改进呢?
  
  第一,对产品变化的适应性更高。由于灌装机产品的生命周期远短于设备使用寿命,昂贵的包装生产线必须允许在一定的尺寸范围内包装物大小可以变化,以适应在频繁变化的产品。
  
  第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安排生产。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产品包装的需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个性化,灌装机企业必须抓住市场动向,生产出用户满意的包装产品。
  
  第三,技术成为企业竞争取胜的关键要素。目前,世界先进灌装机的发展已呈现出集机、电、气、液、光、磁、生为一体的势头,生产的高效率化、产品节能可回收化、高新技术实用化、智能化已成趋势,这也应该是我国液体灌装机的主流发展方向。
  
  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灌装机发展前景将会越来越好,但同时压力也会越来越大。相关企业必须将压力转化为进步的动力,全力以赴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