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包装印刷行业市场空前广阔 吉安兴建产业基地

包装印刷行业市场空前广阔 吉安兴建产业基地

2013/12/4 13:36:57
       近年来,全球包装行业高速发展。据权威专家预测显示,目前全球机械设备市场需求正以5.2%的年增长率快速增长,未来几年内,包装设备在发展中国家的市场销量将超过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预测,“十二五”期间,我国包装机械行业规模有望突破6000亿元,每年平均增速将达16%。这对于我国的包装企业而言是一个发展的黄金时期,同时也促进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包装印刷成为印刷行业最被看好的领域。
  
  近日,吉安(国家)印刷包装产业基地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我市首个国家级印刷包装产业基地正式破土动工。该基地是我市与香港、台湾和广东东莞企业界成功签订的一个重大项目,位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23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1500亩,是我省第一个上升为国家级的印刷包装产业基地,也是继上海金山国家绿色创意印刷示范园、西安国家印刷包装产业基地之后,国家相关部门批复建立的又一印刷产业基地。预计到2020年,该项目可实现年营业收入上千亿元,税收超过25亿元,外贸出口额可达10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