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分布式能源产业已成燎原之势

分布式能源产业已成燎原之势

2013/12/5 9:54:41

       由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上海节能信息网(www.365jn.cn)联合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于12月12日共同举办的“分布式能源项目技术应用交流会”目前得到了广大分布式能源行业企业的关注。

       分布式能源正越来越引起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应用。在中国,分布式能源已进入实质性快速起步阶段,即将迈向规模化实施进程。分布式能源的发展正在呈现出燎原之势,越来越多的业界专家认为,在中国发展分布式能源特别是光伏分布式能源不仅十分必要,而且是刻不容缓。如何因地制宜的依据自身资源优势推广清洁能源的分布式应用,是业内人士包括高校需要共同探讨的话题。

       本次交流会,再次将高校资源与企业资源对接。充分利用上海节能信息网提供的学习、交流、合作的资源性平台,与同行、专家深入切磋,提升实战能力,广交朋友,寻找发展机会。

       会议详情请咨询:021-51089884-808 朱小姐,

       或登录网站:http://www.365jn.cn/activity/show-156.html点击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