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4年元月上海将迎来第六届节能产业年会

2014年元月上海将迎来第六届节能产业年会

2013/12/5 14:17:18

      “2014年第六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将于明年1月9日盛大举行。年会的主题为“开启节能服务新里程,树立节能产业新标杆”。

       据了解,此次年会与往届相比在规模和人员层次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强大的学术阵容:学术泰斗聚首,解读节能科技走向; 深厚的行业背景:行业领袖云集,共商产业发展蓝图; 丰富的用户资源:用能集团罗列,展现合理用能需求; 国际的战略联盟:多国机构加盟,分享国际节能经验; 24/7 的媒体追踪:媒体随时报道,追踪热点年会盛事”

       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通过年会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推广高科技节能技术及产品、分享节能项目改造案例、剖析能源管理经验,深入讨论节能科技创新对节能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旨在推进上海节能产业的持续创新发展,搭建优质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激发节能企业的创新积极性,努力打造优秀节能企业的经营品牌,充分发挥优秀节能企业的引导示范效应,促进节能产业繁荣发展。

       此外,年会将在现场颁发2013-2014年度节能产业“金钥匙”八大奖项。包含“领军人物”、“贡献人物”、“优秀节能工程师”、“最具竞争力企业”、“优秀节能服务公司”、“创新节能技术”、“最佳能源管理企业”、“最佳节能案例”,以表彰为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并将通过各大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2014第六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火热报名中。精彩详情请猛击http://www.365jn.cn/2014nianhu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