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津电力检修公司推进变电站智能化改造

天津电力检修公司推进变电站智能化改造

2013/12/6 13:34:02

      12月4日,天津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功完成利民道、石各庄220千伏变电站智能化改造,标志该公司实施的天津地区高电压等级变电站智能化改造进入实质阶段。

       天津电力检修公司积极研究开发高压变电站智能化改造项目。该项目主要通过智能组件,实现对变压器、断路器、开关等设备的智能化改造,采用“常规变压器+智能组件”或“常规开关+智能组件”的模式,实现变压器或开关设备状态量的采集、汇总、初步分析等功能。同时采用实时数据库技术对智能组件采集的数据进行汇总,实现对数据的集中监控,并提供显著性差异分析、三比值等方法对监测的数据进行辅助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